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引来“绿色项目” 激活全新动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1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近期,在临猗县融鑫实业有限公司粉煤灰再生利用蒸压砌块项目建设工地,土建、钢构等各项建设稳步推进。该项目的引进落地,是临猗县深化省校合作的又一成果。

为进一步加快粉煤灰的科学利用,临猗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临猗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经过洽谈,达成合作意向,由西安鸿磊源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引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相关技术,注册成立临猗县融鑫实业有限公司,以粉煤灰为主要原料生产建筑用砖。

目前,融鑫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的粉煤灰再生利用蒸压砌块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年初可试投产。据悉,该项目摒弃了传统的制砖技术,采用绿色规模化、自动化的生产技术,能够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