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县人社局与西安工商学院成功签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11月25日,临猗县人社局与西安工商学院通过线上网络对接,成功签订深化县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临猗县与西安工商学院在实习机会提供、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输出等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的开始。

下一步,临猗县将加大对西安工商学院毕业生的引进力度和创业资金、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充分利用临猗县产业资源优势和西安工商学院学科、科技、人才优势,形成整体合力。同时,依托本地特色产业,为高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推动临猗县与西安工商学院全方位合作,为高校学生提供高质量服务,推动该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