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12月2日,从临猗县应急管理局获悉,为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近期,临猗县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县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成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商场、超市、洗浴中心及人员密集型企业,围绕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检查、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疏散通道、消火栓系统、灭火器、应急照明、线路敷设、电动自行车充电、消防演练等情况扎实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向有关企业仔细询问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下达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迅速落实问题隐患整改。同时,提醒各单位加强对岁末年初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加大火灾隐患检查巡查力度,针对性地开展防火演练,全面提升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大队将按照县安委办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在做好应急救援备战备勤的同时,持续加大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打击消防领域各类违规违法行为,为全县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