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多举措推动招商引才再结硕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08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夏县招投中心立足县域实际,积极对接省外高校,持续推动夏县与各类高校在校友企业招商引才、人才使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签订12个招商引才基地合作协议,为有效推进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深入交流,加强合作。该县加强与全国一流大学对接联系,特别是与广州大学王晋年教授作了深入沟通,在签订协议的基础上,深挖校友会的企业资源。全面落实省、市、县与高校合作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深化与高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发挥优势,注入活力。注重发挥产业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和做大做强汽车配件制造产业链、畜禽养殖加工产业链、生物医药产业链、新型建材产业链、通风机制造产业链“工业五大重点产业链”,积极开展专项对接,为夏县特色产业注入新技术、新活力。

整合资源,转型发展。依托夏县外埠商会、夏县中学校友圈及各类在外联络站等资源平台,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沟通交流,汇集更多高校力量,为夏县转型发展蹚新路、率先转型出雏型作出更大贡献。     (贾海燕 刘建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