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市住建局开展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建筑专项治理力度,规范建筑市场秩序。近日,永济市住建局扎实推进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市规划区违法建筑开展专项集中整治。

坚持高位推进,做到保障措施到位。制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整治职责,组建规划执法巡查组,划分执法巡查片区,对城市规划区域进行规划管控,加强规划巡查。

坚持精准施策,做到摸底排查到位。由违法建筑专项整治中队牵头街道办事处执法队,对城区规划区内的19个违法建设项目开展拉网式摸底调查,全面摸清县城存量违法建设。

靶向发力,做到依法查处到位。全面安排部署城区违法建筑专项治理工作,全力遏制各种违法、违规等私搭乱建行为的发生。

坚持创新载体,做到宣传力度到位。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住宅小区违法建设行为的危害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知法、守法,不实施、不参与违法私搭乱建,坚决打赢违法建筑专项整治攻坚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