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对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2-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切实做好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11月30日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抽调餐饮、药品、价格等有关科室和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组成6个督导检查小组,对中心城区保供饭店、药店、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商品价格、食品安全等进行督导检查。

在保供饭店和药店,检查组对从业人员闭环管理、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环境器具和设施设备消毒及“零接触”配送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人物环境同防”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保供超市,检查组重点查看蔬菜、米面、肉类等民生商品的价格及进货渠道,查看是否存在不明码标价、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查看肉类食品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进货台账等相关资料,引导企业强化质量和价格自律,有效遏制以次充好和价格违法行为发生;及时受理投诉举报,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截至发稿时止,市市场监管局共出动90余人次,对中心城区20家保供饭店、16家保供药店、24家保供超市进行了多频次、无死角的督导检查。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