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河津市清涧街道:开展服务企业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06

本报讯 连日来,河津市清涧街道在该市纪委监委的支持下,不遗余力化解村企矛盾,让一件件纠纷得到平息,促进村企共同发展。

河津市清涧街道辖内企业众多。今年以来,该街道扎实开展“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对于棘手问题,及时联合该市纪委监委,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力度、更有温度的服务。

清涧街道何家庄村一村民反映自家的石窑被一公司推毁,请求予以协调。街道及纪检干部多次实地调查,并上门了解村民意愿,经过调解,最终协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针对一家建筑公司与该街道某村委会签订合同承建新农村相关工程停工8年之久的历史遗留问题,街道及纪检干部积极协调,调研走访,化解矛盾,促使双方达成共识。这不仅盘活了该村的农村集体资产,还使濒于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村民、村干部以及该建筑企业都非常满意。

         (樊春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