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万荣县:2022年万红宝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王露)“国家掏钱让咱学技能,老师讲的贴合实际,可操作性强,有很大帮助!”12月4日,在万荣县2022年万红宝高素质农民培训班上,该县皇甫乡皇甫村村民赵武军说。

▲培训现场 记者 张国平 摄

为培养高素质农民,调动农民的调产积极性,在万荣县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万荣县南景万红宝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组织开展了此次培训班。培训从11月30日开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进行,来自汉薛镇、皇甫乡、里望乡等乡镇的村民积极参加。

培训班邀请当地的产业能手和乡土专家授课。除了理论培训,还安排了田间实训、观摩活动等。同时,还在课堂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央一号文件等,使村民的政治理论水平与桃树管理技能同步提高。万荣县南景万红宝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兵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解放农民思想,进一步推广新品种,优化土肥水管理,做好病虫害防治,搭建电商营销平台,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助力农民致富增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