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送培下乡”拓宽群众就业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酸香可口是酸汤面的灵魂,大家要注意调味品的应用。”近日,在临猗县宁远职业培训学校石家庄村实习现场,培训老师边调边教,让学员看得真、学得深。

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是提高待业青年、职工、农民工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有效途径。近年来,临猗县深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特别是注重开展“送培下乡”活动,让基层群众更好接受培训。今年,临猗县宁远职业培训学校积极响应号召,立足中式烹调培训、中式面点培训两个专业优势开展“送培下乡”活动,让培训接地气、好学易懂。经过该校的精心培训,目前已有1023名学员实现了再就业和自主创业。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校合作、技能人才培训的要求,全力拓展培训项目,培训更多实用技能人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