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临化社区 开展禁毒普法宣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 通讯员 王姣)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增强居民的防毒、禁毒意识,从根本上杜绝毒品危害,12月15日,临猗县临化社区在辖区开展了禁毒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邀请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的禁毒社工向居民宣传禁毒、普法等知识。禁毒社工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宪法和禁毒知识。为了让居民更好地了解、掌握禁毒知识,禁毒社工利用毒品样品、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的危害及如何预防、抵制毒品的侵害等,全面直观地让居民了解预防毒品知识。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在辖区营造了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今后将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