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自来水公司完成供水设备冬季检修养护工作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通讯员 牛甜甜 赵华时间:2022-12-12

近日,自来水公司对公司内部供水设备冬季安全检修养护工作进行自检、评比,对不达标项目提出整改方向及措施。  

本次冬修从10月25至11月30日,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认真落实,严格按照冬季维修养护标准进行维修养护工作,确保各类供水设施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截至目前,完成120公里管网巡检,排除漏点52处,并实行管网维修24小时服务承诺制,及时维修处理16次;清理维护阀门井坑1000余个,水表井坑1500余个,保持井坑干净整洁,并有明显标识;保养更换阀门35套,确保阀门使用灵活;完善总表封铅130余套;完成供水厂泵房及象山备用水源井、加压站线路、启动柜、变频柜、发电机、变压器,高压线路的巡视等重点部位的检修养护工作。  

据悉,自来水公司平均日供水量为3万立方米,每年约有1100万立方米经过消毒处理的优质水,通过输水管网进入千家万户。自定期检修养护各类供水设备开展以来,供水设备的运用率、完好率得到明显提高,为安全供水创造有利条件,有效消除供水设备的安全隐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