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召开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冯丽颖 范增辉时间:2022-11-18

11月14日,韩城市召开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镇(办)政法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政法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市司法体制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政法领域改革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加快构建科学合理、规范有序、权责一致的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突出科学配置权力,规范运行权力和制约监督权力,确保执法司法权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不断完善执法司法权力制约监督体系,强化党的监督、内部监督、法律监督和社会监督。要对标对表改革实施细则,列出任务清单,统筹各方力量,加强协同配合,增强工作合力,确保政法领域改革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还对平安建设宣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四联调解”化解矛盾纠纷推广等近期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