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屋顶漏水使民愁 积极作为解民忧

来源:韩城日报 发布者:通讯员 李文静时间:2022-11-18

“多亏社区出面协调,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要不然家里逢雨漏水的日子啥时是个头。”困扰居民的生活难题得到妥善解决,永兴小区居民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7e6d502286664db1aba3b11bd725357b_noop

不久前,韩城市新城街道兴盛里社区永兴小区几户居民来到居委会,反映自家楼顶漏水问题严重。接到群众反映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两委干部和网格员到居民家中和楼顶实地查看房屋漏水情况,了解到七、八、九号楼屋顶防水已经损坏。

为彻底清除群众的“心头梗”,社区第一时间和小区业委会、物业部门、共驻共建单位市物业办协调修复事宜,随后安排施工人员开展防水补漏作业,更换原有破损的防水层,并进行层层加固。经过闭水试验检验合格后,屋顶雨水渗漏问题得到解决。

群众事无小事,最是“小事”显担当。下一步,新城街道将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化民愁、解民忧,解决好居民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