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城乡居保征缴工作

来源:韩城日报 发布者:记者 王梦妮 通讯员 巨晶时间:2022-11-14

近日,韩城市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叶鹏,市医保局、税务局、财政局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各镇街道参保缴费进度;板桥镇、西庄镇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各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征缴工作的责任感。要紧扣重点,精心组织,聚焦特殊人群,保障困难群众医保待遇,聚焦宣传引导,加大对医保政策及典型事例的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医保的重要性。要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检查,严格奖惩措施,确保全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