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发布3条秋季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6

韩城日报讯(通讯员 韩宣)近日,2022年农民丰收节暨“椒香杯”乡村振兴“十佳”集体和个人授牌活动上,我市发布了“休闲农业游、乡村观光游、红色文化游”3条秋季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同时,休闲采摘体验游线路被省农业农村厅向社会推介发布。  

本次推介发布的线路融合丰收美景、特色产业、乡风民俗、红色教育,串点成线,旨在满足新形势下广大城乡居民短途游、微度假消费需求,助推乡村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助力农民持续增收致富。

休闲农业游。主城区—陕西森林源实业有限公司(柳村食用菌特色小镇)—金天地现代农业园区(史带村设施蔬菜基地、产学研基地、采摘游)—五星现代农业示范园(设施蔬菜基地、采摘游)—昌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富村水产养殖基地、垂钓园)—神农葡萄庄园(城北村采摘观光园)—龙亭农业生产基地(设施蔬菜、粮食生产基地、采摘观光游)—赵峰万亩花椒基地(花椒)—金城街道城古社区—主城区。  

乡村观光游。主城区—象山森林公园(亲子游玩、俯瞰韩城)—香山红叶(板桥镇香山村)—猴山(登山运动、山顶观光)—王峰古寨(亲子游玩、民俗体验)—党家村(民居瑰宝、认领农业)—梁带村(古芮国遗址)—主城区。

红色文化游。主城区—范家庄支部旧址—三面窑—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园—番地事变旧址—东英村廉政教育基地—主城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