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举行桢州学校揭牌仪式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吴帆 王建波时间:2022-09-26

近日,韩城市举行“韩城市桢州学校”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雨,市委一级调研员、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沙利娜为中共韩城市桢州学校党支部和市桢州学校揭牌。市委编办、市教育局负责同志以及桢州学校师生代表参加。

石雨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教育局及桢州学校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原“西安交大韩城学校”义务段转设为公办学校,更名为“韩城市桢州学校”,让学生在公办的基础上免费享受高质量义务教育,既是韩城市严格落实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政策要求的责任担当,也是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着眼优化全市教育布局调整,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保障教育公平的有力举措,更是对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上好学校”美好期盼的热切回应。

石雨希望市桢州学校继往开来、借势发力,平稳推进体制转制后续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确保名称改变但教师队伍总体不变、教育管理模式不变、教学质量和办学品质稳中有进。勉励广大教职员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自觉服务全市教育改革大局,不辜重托、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在校班子的坚强领导下,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努力奋斗,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朝着“打造区域一流名校”的目标奋力迈进,共同谱写韩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