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关于调整部分区域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6

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8日0时起调整部分区域(东至黄河西岸、北至经开大道、西至327国道、南至二环南路)临时性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全市所有私家车、共享单车、出租车恢复正常运行。出租车载客期间严格落实测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和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司乘人员全程戴口罩,不前往风险区,加强消毒,不得拼座。市内公交车辆、市县域客运班车全部继续停止运行。

二、所有居家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和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继续执行相关管理措施,管控到期前,不得上班、出行。

三、市域外人员来返韩前须提前向工作单位、居住地社区(村)、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相关防疫措施。

其余临时性管控措施继续按照10月4日发布的《韩城市关于对部分区域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的公告》执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韩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7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