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集中供热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王锐芝 孙博时间:2022-11-14

日前,记者从市热力公司获悉,为保障今冬明春供暖工作安全平稳运行,目前全市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在市热力公司调度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完善信息数据通讯,监控管网的实时运行情况,逐个上传换热站运行数据,各机组已具备供热条件。

韩城热力公司调度中心主任任涛说:“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一次管网水力平衡调整及各换热站通讯调试,各站点数据传输正常。下一步,将根据用热需求,调度好整个供热系统,使整个供热工作有序稳定开展。”

据了解,市热力公司目前有2台燃煤热水锅炉,1座汽水换热首站及8个分布式生物质热源站点,管网敷设长度约110.35千米,总供热面积438万平方米,暂估新增20万平方米,共计有运行换热站178座。热源中心从10月9日开始冷态循环,目前已完成管网冷态调试工作,确保11月15日正式供暖。根据上一供暖季运行经验及存在问题,市热力公司对所有设备进行检查、清理、统计缺陷等,进行了大修和技术改造等相关工作,目前已完成锅炉及辅机设备的消缺技改,并对各项设备、仪表、安全阀等进行检查维护和鉴定,保证今冬设备正常运行。

韩城热力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李参朋说:“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保障用户供热品质:一是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巡检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缺陷,确保供暖安全、稳定。二是落实应急防范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供暖期间内各类突发情况,得到快速妥善处理。最后是提高供热服务,客服中心及时接听电话,了解用户需求,安排外网人员24小时值班,做到随时处理用户供热问题。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践行‘品质供热 优质服务’,确保今冬明春供暖工作平稳运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