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公路局未“雪”绸缪 备战冬季防滑保畅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通讯员 薛政春时间:2022-11-09

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近日,韩城市公路局对局属和养护公司所属4个应急物资库进行了全面督查,进一步加强冬季应急物资储备。

该局通过盘查清点应急物资库,检查应急制度落实情况,进一步完善除雪保畅机制和应急处突预案;提前备足除雪防滑物料,确保应急机械、应急设备始终处于待战状态;提前安排养护道工在桥头、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堆放防滑物料;及时维修雨雾雪天安全警示标志,提高安全预防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各养护公司结合各自管辖路段和职责,切实加强应急物资管理,及时补充防滑料42吨,备足融雪剂、铁锨、洋镐、应急照明等物资,提前与供货单位签订《约定配备协议》,多渠道保供保畅物资;强化应急队伍培训,检查应急预案,安排除雪保畅演练,实现以演促学,以练促提;检查维护除雪铲、融雪剂撒布车等设备,确保冬季除冰防滑保畅物资备得足、拿得出、用得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