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疫情阻隔评审路 另辟蹊径线上评

来源:韩城日报 发布者:通讯员 权威时间:2022-11-14

近日,韩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了一场特殊的线上评审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来韩城市参加现场评审会的评审专家们“隔空”就某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开展了审核工作。

为加快推进项目评审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落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项目进度,组织召开了本次线上评审会。专家组成员通过视频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及编制单位的详实汇报,对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进行了综合研判,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线上评审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统筹疫情防控与行政审批工作的一次有力举措,利用互联网远程视频会议方式,加速完成审批工作,将“解民忧”“暖民心”落到实处,跑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审批加速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探索完善线上评审流程和工作机制,提升远程服务水平,主动对接、提前介入,最大限度地做到“网上办”和“不见面”审批,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