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开展消防培训 提高应急技能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记者 杨帆 高亮红时间:2022-11-21

为提高全市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11月18日,韩城市召开党政机关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各部门、镇街道有关人员参加。  

培训结合党政机关实际情况,列举因缺乏安全意识、消防设施不完备和疏忽安全等问题造成的火灾事故案例,针对单位办公场所容易发生的消防安全问题和单位的消防安全职责,讲授机关单位如何履行消防工作职责、如何进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让每位参训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党政机关单位防范火灾事故的整体能力,强化全市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为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