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冬闲人不闲 大棚喜丰收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王锐芝 范增辉时间:2022-12-12

眼下正值冬闲时节,但在韩城市双楼采摘园的日光温室大棚内,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走进温室大棚,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西红柿秧苗,整齐排列,藤蔓垂吊,这里的草莓味西红柿和普罗旺斯西红柿长势喜人,红彤彤、圆溜溜,蕴藏着勃勃生机。采摘园还招聘了周围几名村民,他们正在娴熟地给西红柿苗摘牙、整理藤蔓。时不时地,还会有采摘客前来采摘,看着一个个诱人的西红柿,他们一边吃一边采摘,尽情的享受着冬日喜丰收带来的别样快乐。

双楼采摘园负责人朱方剑说:“温室的话冬季要比夏季要更忙,因为各种打芽子、浇地、施肥,现在咱都是新鲜水果不能打任何的农药,施一些水溶肥,特别的严格,那边是香瓜、西瓜,现在正在整理地,到明年的三月份、三月中旬就能开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