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入选2021—2025年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通讯员 韩芮时间:2022-12-07

中国科协11月29日公布了2021—2025年第一批补充认定的474个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名单,韩城市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成功入选。  

此次评审认定工作由中国科协负责组织实施,主要面向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农业、安全、自然资源、旅游等领域,针对面向社会和公众开放,具有科普和教育功能的示范性场所开展评选和认定,旨在组织、鼓励各类机构参与科普活动,通过深化科普供给侧改革,不断提升全社会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和质量。经韩城市科协、陕西省科协逐级审核上报,由中国科协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历经申报材料审核、初评、终评、公示等多个环节,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顺利突围,成功跻身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行列。  

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将以此次获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为契机,坚持以“讲好芮国故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理念,努力提高展示、研究、宣教能力,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完善科普教育课程体系,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和韩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