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古仁村:采摘槐米创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芮城县大王镇古仁村的槐米到了采摘期,村民们忙着采摘槐米。

  该村是芮城县最大的退耕还林村和中药材种植专业村,村民因地制宜选择适生性、生态性、经济性“三性合一”树种,栽植、嫁接双季槐1500余亩。双季槐亩产槐米60余公斤,收入1800余元。

  村民马建强说:“我这6亩槐米,十来天就采摘完了,能收350公斤左右,按当下价格能卖上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