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本土特产风靡消费帮扶农产品展销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6月17日,“嗨购古魏”促消费展系列活动暨“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农产品展销会圆满收官。

此次活动由芮城县委、县政府主办,芮城县商务局、芮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承办。为期两天的展销中,芮城10个乡镇在各自展区上集中展示了自己当地独具特色的农产品。除此之外,展销会还同步设立了非遗文创产品展区、消费帮扶供销展区及电商展区。参展期间,来自芮城当地的58家企业、合作社带来了各自的瓜果蔬菜、水产、糕点甜食,以及药茶饮品等“特”“优”农产品,与此同时,香包、竹编、桃木雕等芮城非物质文化遗产也在展会上悉数亮相。

活动期间,整个展销现场集展示宣传、产品推介、线上线下交易于一体,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满足当地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多种类的消费升级需求,扶持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

琳琅满目的芮城农产品,受到广大居民的热情追捧。两天的时间,这场活动销售额达到了12万元,小米、粉条、粮油等农副产品的意向订单金额达90余万元。“此次消费帮扶活动,进一步拓宽了芮城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激发了群众的消费热情。”芮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供销社还将把脱贫户与大市场连起来,在全国各地的“三个运城”销售网点增设芮城专柜,实现消费帮扶常态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