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抓党建 强治理 促发展

“五面红旗”在全市高高飘扬

2022-07-15 作者: 编辑:陈雁冰 来源:

全域“五面红旗”示范创建专项行动,是市委以党建引领基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造性工程,是通过党建激活基层治理“神经末梢”的创新举措。

今年以来,全市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按照市委全域“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工作要求,在农村、社区、国企、机关、学校、医院、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八大领域,深化拓展“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工作。广大党员踊跃参与,自觉向先进对标看齐,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性工作,化解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全面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全市上下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先进典型,创造了一批可复制的工作经验,涌现出一大批可推广的典型和样板,其中85个先进集体,被市委授予2022年度首批“五面红旗”示范称号,成为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奋发进取的典型代表。

通过“五面红旗”全域示范创建工作,在全市形成了争创一流、竞进有为的浓厚氛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记者 雷哲侠 报道  策划  雷哲侠  摄影  雷哲侠  冯革才  闫 鑫   常 奇  陈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