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圣天湖收费站多措并举助力农机跨区作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3

本报讯 近日,联合收割机运输车辆从河南等地陆续进入我省参与夏粮抢收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运输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通行工作,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圣天湖收费站结合往年经验,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联合收割机运输车辆服务保畅工作,全力保障跨区作业车辆快速放行,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统筹安排,思想认识到位。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三夏”期间的车流量情况及突发事件进行预先分析,制订应对措施并严格落实。

加强学习,政策执行到位。组织收费站人员学习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免费政策、车道操作流程及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证真伪辨别方法,确保减免政策精准落实。

开辟专道,保通保畅到位。在运输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车辆通行高峰期开启专用通道,及时调配人员,快速查验,确保运输车辆安全、有序、快速通行。

加强联动,疫情防控到位。积极与属地防疫部门沟通配合,加强现场秩序引导,对运输车辆实行优先查验、优先放行、优先提供检测服务等,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跨区作业正常开展。

强化责任,服务措施到位。在收费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为跨区作业人员免费提供路线指引、简易修车工具、防暑药品等,以实际行动为跨区作业人员提供方便、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董应赞 肖碧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