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万荣:400万元数字消费券助商惠民促消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0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从万荣县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助力县域服务业纾困解难、提质增效,万荣县计划投入400万元,于6月11日至8月13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万民嗨购·荣享豪礼”数字消费券发放活动。

作为万荣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激活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的有效举措,此次数字消费券发放活动计划投入400万元,将重点围绕零售通用、家电家居、餐饮住宿、旅游观光等领域,分设“嗨购万荣消费券”“美好生活家居券”“欢乐消夏美食券”和“畅游后土旅游券”。

此次数字消费券发放活动将从6月11日至8月13日分10轮进行,发放时间为每周六上午9:00,票券有效期为7天,面额从5元至300元不等。万荣县居民及在万荣工作学习、观光旅游等人员均可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于规定时间参与抢券,并于规定期限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以核销票券。

在万荣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引导和鼓励下,相关商家届时将配合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叠加放大政策效应,进一步刺激消费潜力释放。与此同时,相关部门将联手打击非法抢券、恶意套现和假冒伪劣、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积极营造公平、安全、有序的消费券发放和使用环境,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参与活动,以扩大政策受益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