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农发行绛县支行投放地方调控粮油贷款2916万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运城晚报讯 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增强粮食调控能力,5月31日,农发行绛县支行成功向绛县聚源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投放地方调控粮油贷款2916万元,用于支持县级政府增加调控粮900万公斤。

据悉,该行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融入履行支农使命职责担当中,第一时间主动与县政府、发改局、企业对接沟通,及时了解辖内粮油市场形势及企业资金需求,扎实做好贷款调查和贷前条件落实等工作,提高办贷效率,真正做到“钱等粮”,用实际行动擦亮“粮食银行”品牌。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守政策性银行主责主业,严格落实贷款各项管理措施,聚焦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战略,为保障地方粮食安全、做好粮食资金供应贡献农发行力量。 (司马璐芳 赵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