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临猗农商银行:跑出小微授信批量获客“加速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31

运城晚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临猗农商银行以夯实基础、优化机制、全员营销、考核激励、配套产品为抓手,创新运行小微业务批量授信,积极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目前,全行小微业务授信583户1.3亿元,跑出了小微业务授信“加速度”。

一是聚焦机制。该行紧紧围绕省市联社安排部署,制订本行小微作业平台全员营销相关制度办法,重塑小微贷款的营销流程、工作机制、办贷要求等,明确了进件范围、任务分配、考核奖罚等,健全机制,为小微授信营销开展提供保障。

二是点面联动。该行采取“全员营销+专职营销+片区营销”的方式,多方联动,明确责任,扩大客户营销的受众面。小微客户金融服务中心对全县及工业园区小微企业、商户进行对接营销,城区各网点明确服务网格,绘制营销图,对商场、单位、学校等分区营销。

三是标杆引领。坚持“日监测剖析”“周推进分析”工作机制,对营销进件差、授信进度差的网点,要求负责人在微信工作群剖析,深刻查摆原因,明确追赶举措,引导全员明确差距、争当标杆,进一步调动全员主动营销、主动获客的积极性,确保小微营销取得实效。

四是紧扣关键。紧抓“进件获客”关键点,结合各网点区域位置、客户资源等,精准分析,发挥优势。充分借助公司客户部、小微营销中心力量,对中小企业进行入企宣讲,建立“银企合作”微信群,推介信贷产品,收集客户需求,实现批量进件。对信用卡客户、晋享e付商户进行电话营销,指定专人记录需求,及时进件,扩大获客范围。

五是产品助力。牢牢把握产业结构和市场需求,研发信贷产品,突出竞争优势。积极向人民银行申请1亿元支小再贷款,出台“抗疫复工贷”,专项支持批发零售、文化旅游、住宿餐饮、物流运输及防疫保供等行业复工复产;全面深化与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拓宽合作范围,优化办理流程,支持涉农小微企业发展。

 (王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