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农商银行

解忧纾困 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难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今年3月以来,受疫情影响,我市不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正常经营变得困难重重。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运城农商银行制订专项方案,以实际行动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提供“资金+产品+政策”全方位支持。

专项产品,精准滴灌直达小微企业。该银行依托小微业务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专项推出“携手抗疫贷”创新信贷产品,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客户群体解决增信难、担保难、转贷难等痛点问题,提供资金支持。截至目前,“携手抗疫贷”共计投放86户,投放金额1745万元。

以快制胜,迅速行动开通绿色通道。为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走出困境,运城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对存量小微企业客户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客户受疫情影响程度、损失情况和融资需求。建立“疫情防控专项贷款”绿色通道,按照“减少审批层级、手续从简、投放从快”的原则,缩短从对接到审批、发放的时间,提高办贷效率,确保第一时间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在守住风险底线的同时对优质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制订贷款方案,快速续贷,为客户节省转贷成本。

聚焦流程,有效提高授信融资效率。该银行依托全民营销系统,实现授信业务在线预约、后台自动筛查、授信自动计算、及时审批额度等功能,有效缩短客户获得贷款的时间,节约融资成本。

在疫情影响下,运城农商银行快速响应,创新专项产品、提高办贷效率、加快流程审批,积极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恢复生产经营,全力保障小微金融服务不断档、不缺位、不打折,为激发社会经济发展活力、推进疫后有序复工复产、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