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市贸促会线上参会 共谋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3

本报讯 5月19日,运城市贸促会邀请市商务局、市外事办、市工商联、市果业发展中心、市侨联、运城海关及30家涉外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中国贸促会在京举办的“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分论坛。

此次分论坛包含“携手共克时艰 重振世界经济”“坚持创新驱动 推动绿色发展”两大主题,中国贸促会领导、国际组织负责人、各国贸促机构负责人、中国企业代表围绕主题进行研讨,深入对话碰撞,共商创新发展与交流合作,助力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

市贸促会通过组织涉外企业参加论坛,将帮助运城外贸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新形势带来的新挑战,引导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会上,运城市贸促会与受邀参会的单位进一步达成共识,将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运城对外贸易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合力。              (陈秋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