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经开区:多措并举深化省校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3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深化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推动基地建设提质增效,全力开创省校合作新局面。

一是成立专门组织机构。成立工作专班,配强专业力量,为省校合作工作开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二是健全完善实施方案。聚焦“12大基地”建设,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重点建设6大基地,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落实举措,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三是全面推进项目落地。积极推动开发区范围内20家企业与清华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16所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清控科创产业园建设进度,目前项目一期用地勘察、地基处理已全部施工完成,5栋厂房基础施工完成,预计6月中旬完成全部基础施工。

四是搭建“线上”交流平台。聚焦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搭建政府与高校专家教授的交流互通平台,由企业列出“问题清单”,通过线上交流方式寻求“解决良策”。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教授、上海科技创新与开放经济战略研究院院长宁薛平,以“疫情后复工复产几点思考”为主题,与参加会议的1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