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闻喜农商银行:金融赋能 煮饼飘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 通讯员 樊淑华)“多亏了闻喜农商行的资金扶持,要不然真不知道咋办了,农商行的服务太及时了!”5月27日,闻喜县任诚意煮饼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煮饼作为闻喜县的特产,非常符合我们的支持标准。这次公司申请的授信贷款已经发放,我们也希望多一些这样的创业者,带动家乡特色产业发展。”说起对特色产业的支持,闻喜农商银行小微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煮饼作为闻喜县对外输出的一张文化名片,深受当地及周边消费者的青睐。闻喜县任诚意煮饼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员工80余名,总投资2300余万元,生产规模6000吨,产销收入9000万元。主要生产任诚意品牌闻喜煮饼和红林品牌糕点两大系列。产品销往运城、临汾、太原及周边城市。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面粉、食用油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流快递受限、货物运输受阻,造成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增加,销售资金回笼明显减慢,企业面临较大的现金流压力。

闻喜农商银行小微客户服务中心主动上门对接该企业,了解其资金需求。调查发现该企业库存商品种类齐全,客户群体受众面广,生产经营稳健发展,符合农商银行的贷款政策,于是客户经理加班加点,为其办理了贷款手续,快速发放了50万元信用贷款,让客户“贷得快、用得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