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垣曲县王茅镇“跟班学、岗位练、主动请”提升执法能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近日,垣曲县王茅镇政府邀请垣曲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就道路安全执法和源头治超工作进行现场教学,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跟班学、岗位练、主动请”执法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提升王茅镇执法人员业务素质。

针对目前执法力量分散、执法能力较弱的问题,王茅镇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积极推行乡镇“一支队伍管全部”的基层综合执法模式,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任双组长的乡镇综合执法工作领导组,专门组建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人员、经费、设备、车辆全部配套。同时,积极对接县交通运输局、县司法局等职能部门,派专人参与县级部门日常执法工作。

在此次“跟班学、岗位练、主动请”执法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中,垣曲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到王茅镇部分沙场、企业进行现场执法教学,为乡镇执法人员答疑解惑,使他们掌握了道路安全的执法事项,规范了执法流程,为今后规范、准确地开展执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