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平常街推出端午节特别活动“寻根溯源粽叶飘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5月29日了解到,端午节来临之际,平常街推出“寻根溯源粽叶飘香”特别活动,期望“粽”情迎端午,安康伴您行。

活动内容一是快乐赛龙舟,奔向幸福点——5名小朋友为一组进行比赛,共10组,获胜者可领取平常街“小火车巡游票”一张。活动地点:平常街足球场。

二是茫茫人海,“粽”情于你——端午节当天带小朋友的游客,在平常街可享受买二送一的专属粽子节优惠活动(仅限前100名顾客,先到先得)。优惠店铺:临晋粽子。

三是赛投壶,赏美酒,忆传统——参加游戏的游客,每人发放5只箭,站在指定划线位置依次将箭投向壶中。成功投中两支及以上者,可免费品尝关帝美酒;5支全中者获赠关帝美酒一瓶(带有儿童的游戏参加者,可用雄黄酒涂抹儿童面颊耳鼻,在手心或额角写一“王”字)。活动地点:美髯酒舍。

四是手工编织五彩绳——游客可半价体验五彩编织,为自己、家人、朋友送一份祝福。活动地点:“关圣红朱砂”店铺。

五是笔下生花,才华出“粽”——每5名小朋友为一组进行画粽子比赛,每组评选出一名优胜者,奖励冰淇淋一个。活动地点:祈福广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