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5月29日,在市区航天公园,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围在一起包粽子。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粽叶做成漏斗形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不一会儿,一个个粽子就成了型。现场不少市民也加入到包粽子的队伍中,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我们还为现场的孩子准备了水彩笔、文具盒等礼物,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该中心工会主席李永珍说,该中心共准备了1000余个粽子和100个香囊,送给游园市民和园林工人。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增强该中心的凝聚力,为共同打造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的城市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