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市东丰社区联建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庆“六一”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31

本报讯 5月26日,永济市东丰社区联建委员会和永济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慰问银杏幼儿园在校困境留守儿童及文艺汇演活动。

永济市东丰社区联建委员会和民政局、慈善总会为幼儿园困境留守儿童捐赠了篮球、跳绳、魔尺等价值5000元的文具、玩具用品,为小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当天还进行了安全知识进幼儿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生活,让他们特别是困境留守儿童‘寻觅童年、育见未来’,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重视,激发他们热爱生活、感恩社会的情怀。”东丰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庞晓庆说。

     (刘慧芳 邵亚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