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新绛县三泉镇召开网格化管理白村现场会
微网格员上岗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5月23日上午,新绛县三泉镇召开网格化常态长效管理白村现场会,该镇首批20名微网格员上岗。

据悉,为深入贯彻省、市、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要求,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精细化治理新格局,消除管理死角和盲区,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三泉镇党委制订了《关于做好网格化常态长效管理的实施方案(试行)》,建立镇党委、村党支部、全科网格员、微网格员四级齐抓共管的组织体系,并确定在白村开展微网格员常态长效管理试点工作。

此次现场会上,白村为首批20名微网格员颁发了聘任证书,3名微网格员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网格工作、更好为群众提供服务进行交流发言。该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探索物质及精神双重激励机制,围绕待遇留人、事业激励等方面,切实激活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把网格打造成维护社会稳定的“前沿哨”、联系群众的“服务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