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才兴运”稷山(海南)专场活动“云端绽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9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从稷山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在近日举办的“运才兴运”稷山(海南)线上专场活动中,稷山县人民政府与海南顺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价值约5000万元的“稷山四宝”销售合作协议,稷山县总商会海南商会和稷山籍在外创业人士海南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线上专场活动结束后,稷山县就“稷山四宝”推介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该县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同稷山籍在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他们的才能智慧和桥梁纽带作用,为稷山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招才引智;加快与大型连锁商超、各大高校、大型宾馆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对接进度,确保“稷山四宝”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进一步叫响品牌、做大产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