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留驾庄村 居民化身“志愿红” 共同守好“健康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连日来,盐湖区姚孟街道留驾庄村的居民,积极参与该村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共同守好“健康绿”。

在留驾庄村村口,党员志愿者赵团结正在配合村组干部,查验进村人员的场所码、行程卡,并进行体温测量等。她告诉记者,看到村委会发布的志愿者招募令后,便主动报名,从4月1日起就在村口值守。

留驾庄村流动人口多,每天进出的人流量达到近万人次,疫情防控任务比较重。除了赵团结这样的党员志愿者,该村志愿者队伍中还有不少商户,卫涛便是其中一员。为了让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有温度,使志愿者们更快更好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该村村委会干部每天都会安排人员对卫涛这些年轻的志愿者进行培训。一段时间下来,他们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卫涛告诉记者:“现在正是需要用人的时候,我能够参与其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是为减轻疫情防控压力贡献一份力量。”

在留驾庄村,有近300名像赵团结、卫涛这样的志愿者,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我坚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家园。”一名志愿者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