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中华中医药学会少儿推拿传承发展共同体2022学术年会在运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杨崇义)5月16日、17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少儿推拿传承发展共同体2022学术年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在运城市召开。

此次年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少儿推拿传承发展共同体协办,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承办,旨在更好地促进中医少儿推拿学术发展,发挥中医少儿推拿在防治儿童疾病中的重要作用,培养新形势下的优秀少儿推拿人才。

年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中医儿推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全国第二届中医少儿推拿技能手法展演、“少儿推拿诊疗规范修订”专题研讨及中华中医药学会少儿推拿传承展评活动。

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校长孙德仁表示,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在传承创新中推动少儿推拿教学科学发展、行业规范发展,助推我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