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市容环卫中心清理城市卫生死角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10日至11日,市市容环卫中心联合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服务中心,组织20余名环卫作业人员,调用10辆新能源渣土车和1辆大型铲车,对运城殡仪馆附近的大型建筑垃圾进行破碎清理。

据了解,5月10日,市市容环卫中心在排查过程中发现,运城殡仪馆附近存在建筑垃圾随意倾倒现象。经走访了解,由于此处地理位置偏僻,部分市民随意倾倒,导致这里常年堆积附近小区居民的生活垃圾和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不仅破坏道路环境,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也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有碍城市形象。

随后,该中心主动认领,并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查勘并制订清运方案。5月10日晚9时,该中心联合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服务中心,组织人员车辆进行清理。经过8个小时不停歇作业,截至5月11日5时,该区域堆积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毕,共清理垃圾32车次,约640立方米。

市市容环卫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紧紧围绕“固常态、建亮点、上台阶”的城市管理思路,持续做好中心城区“两深度”环卫管理工作;对易产生垃圾的路段,加大巡检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形成常态化管理,根除卫生死角,切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美观的人居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