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爱心义剪方便新绛西马村老年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5月13日,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新绛县爱心公益联盟,在新绛县万安镇西马村开展了“清凉一夏,情暖西马”义剪活动,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

当日7时许,村民们就前来等候理发,场面十分热闹。在等待期间,社工与老年人交谈,为他们提供陪伴和情感关爱服务,更好地了解村民的真实需要,为后续开展服务打下基础。经过理发师的精心服务,老年人都有了满意的发型。

此次活动共服务了75名老年人,获得西马村村民的一致称赞。不少村民表示,这段时间天气炎热、农业繁忙,出去理发比较麻烦,希望这样的便民服务经常举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