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四个提醒”敲响假期纪律警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本报讯 “五一”“端午”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四个提醒”,持续发力,层层传导,压实主体责任。

聚焦“关键少数”。对班子成员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并督促其对分管科室的党员干部进行提醒谈话,重申六大纪律、八项规定,养足政治元气,自觉抵制“四风”腐蚀,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聚焦疫情防控。针对假期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活动增加的情况,提醒和要求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严谨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聚焦报备制度。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外出、婚丧喜庆事宜登记报备制度,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减少聚集活动,尽量少出门或不出门。

聚焦干部作风。在微信工作群发送廉政提醒,推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10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确保政治上忠诚、生活上干净、思想上担当。(常晓瑄 许雅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