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红十字会 贴心服务 助力畅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日前,在“黎明脚步”举行的畅跑活动中,盐湖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大队、运城现代妇科医院红十字会志愿者,手提便携式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和急救箱,为畅跑队员提供应急救援志愿服务。

据了解,比赛开始前,盐湖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大队大队长侯全勇带领志愿者重温了红十字志愿者誓词,并进行了AED使用培训。现场志愿者分为两个队伍,分别携带AED、急救箱、防疫包、应急保温毯和脊柱板等急救设备和物资,分至两个应急救护保障点,开展现场应急救护工作。

比赛期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统一标识,为需要帮助的畅跑队员提供应急救护、食物补给、保温配置等服务。“感谢红十字志愿者,好样的!”赛场上,一名畅跑队员在领取了保温毯后,对志愿者们热情、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示了感谢。

志愿者们表示,作为“红十字博爱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赛事保障活动既展现了红十字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一次有效的应急演练,有助于提升大家的应急救援能力,便于为所需人群提供更多人道救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