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星囊计划”护航古虞学子成长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9

“星囊”礼包发放现场  记者 付 炎 摄

本报讯(记者 付 炎)5月17日,平陆县在洪池中心校举办“星囊计划”派发仪式,为该校221名学生每人派发一份“星囊”礼包。

“星囊计划”是为改善欠发达地区儿童阅读环境而设立的全国性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向儿童派发阅读礼包,并结合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习惯。

据悉,平陆县小慧社工服务中心在平陆县民政局、共青团平陆县委的支持指导下,共为洪池中心校、部官九年制学校等7所学校988名学生每人申请到一套“星囊”礼包,其中包括两本“星囊”图书、书签贴纸、艺趣手工材料等。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后续将开设“星囊”认知课,开展阅读交换活动、“阅读之星”评选活动等,陪孩子们“把阅读的星星装进背包里”,让阅读改变他们的人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