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赵晔赴绛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时指出
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4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赴绛县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在菏宝高速闻垣段绛县西高速卡口,赵晔强调,交通卡口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落点”,是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在冷口乡隔离点、卫庄镇安心医院,赵晔强调,要制订周密细致、可操作性强的隔离储备预案,充分挖掘资源,摸清底数,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的建设要求,合理规划功能区域,储备好建设改造所需材料物资。在政府幼儿园二园,赵晔对校门管理、师生及重点人群日常健康监测、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她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学校、幼儿园要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查漏补缺,紧盯短板弱项,消除风险隐患,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在陈村镇陈村峪森林防火检查点,赵晔实地察看了森林防火工作。她指出,清明节前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时刻不可松懈。各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实工作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要织密扎牢森林防火工作网,强化巡逻巡查,重点做好对火种等危险品的检查,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大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力度,备足备齐防火物资,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