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编办安排部署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本报讯 3月29日,市委编办依托“机构编制云”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任务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摒弃模糊观念,明晰基层治理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全市编办干部队伍要清晰认识乡镇(街道)党委领导、党政统筹、简约高效的管理体制和“五办一站两中心”的机构设置,聚焦破除“五种观点”,进一步统一全市机构编制部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思想认识。要紧盯任务清单,发挥编办职能,全力确保各项改革部署工作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专项行动改革指导组和综合执法专班作用,对照任务清单,一项一项对标调焦、一项一项深化理解、一项一项分析梳理,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要注重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方法,全方位凝聚基层善治善成的强大合力。编制部门抓治理要“狠治”更要“善治”,善于从政治高度落笔、从能力广度切入、从思想深度突破、从治理温度增效,在开展好专项行动的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及其他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 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