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山西新产业技师学院倡导“文明祭扫、平安清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严格落实从严从紧疫情防控要求,近日,山西新产业技师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倡导清明节安全、文明、绿色祭扫。

该校强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遵守并主动宣传文明祭扫有关要求,积极向亲朋好友和身边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的祭扫方式,监督和劝阻不文明祭扫行为,做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带头营造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